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】我的旅遊STYLE-蘇州研學旅遊/2019實踐大學高雄校區

由東森電視公司策畫主導的「蘇州市旅遊局走進台灣校園暨研學交流活動」,在台北城市科技大學、文化大學及高雄餐飲大學等…舉辦活動,藉由達人推介及互動,了解蘇州文旅特色,以及蘇州在季節食材、餐飲、文化保存與旅遊融合的方式,讓師生也瞭解了蘇州高校及休閒餐飲、旅遊發展的現況。經過數年的交流,已經前往蘇州,實際考察體驗研學旅遊交流活動的大學師長,包括:台北護理大學休閒系、嘉義大學、高雄餐旅大學中餐系、文化大學觀光系、文化大學戲劇系等、實踐大學博雅學部、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系、南華大學旅遊管理學系、遠東科技大學餐旅休閒學院、台南應用科大旅遊學院等。
 
 
2019年1月蘇州旅遊局與文化局、廣電局合併後,更融入文化文創政策,且具備廣播電視功能,如日後同學參與蘇州研學活動,當有更豐富的觀摩學習效益。
東森電視台、江蘇文化廣電和旅遊局代表將於2019年5月27日星期一至本校高雄校區進行「走進校園」活動,除可以藉由此活動認識蘇州文化風情外,全程參與者,還可獲餐盒1份。數量有限,請先報名。歡迎全校師生參加。
 
 
 
  • 活動時間:2019年5月27日(週一) 下午15:00-16:30(14:50開始進場)
  • 活動地點: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演講廳
  • 參與人員:江蘇省文化和旅遊局代表/江蘇省蘇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代表
  • 參與師生:師長及同學不限系所,約250~300人
  • 主持人:東森電視知名製作人兼主持人-廖慶學
  • 活動內容:  1.由知名主持人介紹蘇州文化及旅遊, 2.本校社團表演。

請至報名連結填妥報名資訊   
smiley全程參與者,提供餐盒1份,限量300份smiley
瀏覽數: